close






今天一大早就很開心

因為晚上就可以看到丞琳

呵呵

下午2點多就到那開始排對

當被為在外面

不過等他們要彩排時

大家都衝了進去

不過還是被趕出來了

到了5,6點

就可以進入框框裡

不過後員會的人又說

有視康VIP的才能進入那最前面的框框



直好排到左邊去

可是因為VIP太少人

所以他們又說有現場買專輯的會送一張VIP卡

就可進入裡面

吼...我不是現場買  是預購  不過有海報

哈哈

結果我很幸運的  進入VIP區

開心

第二排呢!!

我整個很感動!

之後調燈光  調了很久

唷~~

終於丞琳出場囉

Ya~

超可愛耶!!

近距離~第一次這們進的看到她

超可愛QQx一千次

丞琳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

尤其我喜歡狼來了,倔強,妳是壞人 

還有丞琳裡面的舞

都好讚 超性感~

不愧是媽咪

之後還有特別來賓

丞琳換的
花精靈裝

好漂亮 就是公主咩

好喜歡

丞琳都會跟我們對話

她講到很多事情 都會哽咽

我們都在下面大喊
"丞琳加油"

看到丞琳哭 我也快哭了

時間過的很快

最後安口曲是
狼來了

超依依不捨

不過最後還是有簽名會啦

開心

他們說只簽歌本

><

上台看到她

整個對到眼 害羞


我對他說丞琳妳好可愛

可惜不能握手

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滿足

繼續支持丞琳咩!!!


"丞琳加油"

下午2點多的時候

開始囉!!

花精靈裝

可愛 好多氣球唷!

簽名排好長唷~

簽到囉! 和VIP卡 多虧了這張︿︿



               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n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